close

身為親餵的母奶媽~在餵二少喝奶奶時都要把二少拉到黏在我身旁喝~

現在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還是二少大了~喝奶奶時都會「手來腳來」(台)

 

小時候會好好的捧著他的「糧倉」喝奶奶~現在是邊拍打著他的「糧倉」邊喝~

最近還進步到比出「五」後再來戳我的鼻子or鼻孔~

醬子也就算了~二少偏還把戳過我鼻孔的手指再伸進我嘴裡讓我吃...噁

 

腳腳從會縮在我身旁~到後期腳腳踩著我的肚子喝(從上面看下來就像個數字4)~

現在則是像在跳彈簧床似的跳著喝~but...我的肚子不是彈簧床丫~~~~~>"<

 

最機車的是...二少做著以上的動作時還會看著我露出迷人的笑~吼!醬子讓我怎麼怪他嘛!>"<

 

。慧慧小語。

。為了他的笑容。我什麼都可以忍了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