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適逢活動中心重新開幕游泳池連三天免費入場~便連著兩天都與婆婆帶著兩寶來去泡泡水消暑企~

大少是第二次玩水~還記得上次去玩水把他放船型泳圈裡他嚇得直哭~不知這次會怎樣~"~?

 

一開始大少還是怕怕滴~只敢坐在船型泳圈裡~我看大少比較習慣了之後就把他抓出來玩了~

實驗結果:還是怕水~"~

站在池邊坐著的地方玩潑水還ok!(我還不能離大少太遠)

只要把大少抱離水邊大少就會嚇到把我抱緊緊~

唉~有沒有這麼膽小...

 

二少則是完全相反..

一開始抱二少進水裡時因為水涼涼滴~抱緊了我一下~

帶二少玩了一會~二少就“嗨”了!

抱二少抱離我~就算水泡到了胸口也沒關c~雙手雙腳又踢又甩的~開心的很!

抓著二少在水裡滑行也ok~笑更開呢!

 

哥哥丫!你怎比弟弟還沒膽呢~"~?

婆婆說:這是還不知道怕啦!

 

。慧慧小語。

。看來要多加訓練了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