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正式開始當全職媽咪的第一天~

至從決定要自己帶二寶時~我就開始擔心我無法做好全職媽咪~

於是我在假日(老爺在的時候)~就試著自己顧小孩(真不行還能叫老爺幫忙)~

就醬子適應了兩個假日~發現其實我是可以的!(給自己一個讚XD)

 

今天早上大少醒來後自己默默的爬下嬰兒床跑企客廳玩~時不時還跑進來看我醒了沒~

我故意裝睡看大少有啥反應…

大少看我在睡就又出企玩~一直到看到我睜眼睛了~他才開心的要我陪他玩(真是貼心的小孩)

之後整天大少心情都Hing~時不時的大聲說話or尖叫~

可憐的是二少~一直被吵到沒辦法好好睡...加上大少時不時的強吻~搞得二少直哭哭(大少的強吻都粉大力XD)

可能是玩整天~晚上二寶都睡的粉香~真是完美的END!

 

p.s我是可以的!給自己加加油!甘巴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