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娘家住~我家大少好像開始不“希和”我了~叫他都不太理我~也不太黏我了...(失落)

不過看著大少開心玩耍的樣子~還是覺得很開心很滿足~~

到了晚上...怎哄都不睡...

只好讓大少繼續玩~媽咪又要先來企睡了~

睡到半夜2點多~突然聽到大少在哭哭~

我心想應該是餓了吧~後來聽到我媽咪起床泡奶奶的聲音~我就又會周公子去了~

沒想到大少居然直直哭...

 

吵到連我爸都起床哄大少了~後來我受不了跑去看大少~

阿公阿嬤哄都沒用~奶奶也不喝~也不睡覺~也擦了漲氣膏~還是直直哭~不知是怎了~

後來我抱著哄~睡了~不過還是會醒下ㄍㄞ下的~

怕吵到阿公(阿公也要上班滴)~抱走去陪媽咪睡~

 

之後...

大少睡很爽~睡到還踢媽咪...

二少(小鳳梨)在大少睡著後醒了!!!換成我不能睡...(嗚)

隔天帶著熊貓睡去上班...

 

。慧慧小語。

。甘願受啦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