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大少最近突然開始懂事了!(雖然我嚴重懷疑他是為了吃“堂堂”)

早上起床...

看到我煮早餐:會幫我開冰箱(拿多多)、開櫃子(拿爆米花)

看到我開始吸地板:會搶著做!(之後還是要自己吸一次)

看到我拖地:會幫我把抹布拿去浴室(怕小少撿去吃)

看到我切了水果:會喂我吃(他自己不吃)

看到我準備出門:會幫我開門(呃...我連衣服都還沒換好)

.

.

.

自己會...

收玩具or我沒放到固定位置的東西(偶爾)

感冒了主動要吃藥藥(藥藥是甜的)

餓了去廚房找東西吃(呃...都是生的也)

主動說要上課(為了吃堂堂)

換上他喜歡的衣服(為了衣服上的車車or米奇or機器人)

.

.

.

最最神奇的是...

今天開始居然要求自己上下樓梯!!!

讓我不禁在內心大喊:這不是大少!這不是大少!

以前和媽咪我出門~因為我要背小少~不得已只能自己走~但還是要媽咪牽~

和爸比出門~只願意給爸比抱~媽咪要牽...嘴裡叫爸爸+小手指著爸比!

這麼懶的大少在今天居然要求自己下樓!

這已經夠嚇人了!

在玩累想睡時還要求要自己上樓!

 

大少!你真的長大了!

 

。慧慧小語。

。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。一不注意。小孩又會了新事物。

。請珍惜與小孩相處的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