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看小鳳梨的時間囉~~

這次除了例行的詢問和超音波外~還要抽血驗B肝~

我星期一才來抽(孕婦糖尿病)~星期三又要抽XD

在要站上體重計時~緊張的咧~怕又胖了~"~

結果這次和前次產檢的體重一樣~沒增加~YA!

吃大燕麥片果然有效~我把大燕麥片當早餐的飲品和下午茶~

可以增加飽足感也可以滿足我想咬咬的欲望~推~~~

 

孫醫師問胎動狀況~我說:胎動超強烈~十分有精神~踢的超用力XD

我們家小鳳梨自從他4個月時~懂了踢踢的樂趣後~就常常用踢踢來提醒我他的存在~

越踢是踢大力~現在踢起來都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我的肚子在晃動XD

可惜的是...和大少一樣害羞~只要我一拿起手機要錄~馬上安靜了...冏

 

照超音波...

孫醫師檢查到了肚子上方~照出了一根長長白白的骨頭~

閑妻慧:這是他的腳腳嗎?

孫醫師:這是他的大腿骨!

閑妻慧:難怪每次踢都這!

檢查結果小鳳梨粉健康!

之前有照到腦子裡有個物體~什麼第13對染色體怎樣怎樣的~說是後期就會不見~它也消失了~安全XD

 

這次孫醫師有給我小鳳梨的照片也~~

鳳梨帥哥的側臉照

 

。慧慧小語。

。乘載幸福的寶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