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說:那天我回家,我媽說冰箱壞了,要我把冰箱搬出來,她要清冷媒管,應該是塞住了!

我問他你怎知是冷媒管塞住了?她說:冰箱壞了就是冷媒管塞住了!你幫我搬出來,叫你爸搬他不搬!你幫我搬出來就對了!

我幫他搬出來後,她...清了冰箱下的地板就叫我搬回去了!說你都搬出來了,我順便清一清嘛!我真不懂她叫我搬冰箱出來作什麼!難怪我爸不幫他搬!

之後問她,她說冰箱好了!昨天又打來說冰箱壞了!說她有去全國看,一台都要1~2萬,意思是...(又要老爺出錢就是了!)

 

聽完後我真的覺得很無言,家裡不是沒人在賺錢,說到欠錢,我相信他們家沒人比我們的負債更多,她媽就只會針對老爺來拿錢!

真的覺得...她兒子女兒才是親生的~老爺應該是撿回來的吧!

每次有問題就是找老爺,其他家人都是死的啊!越想越氣!

怎麼有爸媽可以不公平到醬子!

一直一直都是醬子,一直一直偏心,一直一直拿老爺的錢去填他家的其他人,一直一直無視於老爺的負債越來越多,一直一直要求老爺去幫他們家所.有.人.擦屁股!(老爺不答應還會被罵!)

 

老爺曾說:(不只一次了!)

 

我死了,我們家的狀況是不是就會好了!(意指保險金)

 

這是要多失望,多難過下才會說出來的話!

靠!打到我都要哭了!真是氣死我了!!!

 

。慧慧小語。

。難道真有“相欠債”這回事?那我希望下輩子老爺再也不要再和這些“極品”的家人有所關係!他們不心疼!我心疼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