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和交往六年的男友分手了!

鬱悶中...

正好看到了“戀愛盒子”的廣告~

強調無打怪、無PK、無...

來企玩玩吧!

選了個可愛的角色就進入遊戲...

 

對於網路遊戲了解不多~邊看著公用頻道的人說著話~邊四處走走~

突然..

路人甲密了我:Hello, do you know how to go home to do?.......僵了!英文!

馬上叫出翻譯軟體來幫忙XD

後來又對應了幾句~

我忙回說:My English is very bad!

他才沒在繼續發問...(狂擦冷汗中)

路人乙:你在作什麼?怎麼站在路邊發呆?(又一個人密我,還好是說中文= =)

me:剛有個外國人問我問題!

路人乙:你現在要去那?

me:不知道!我才剛進遊戲~什麼都還搞不清楚!

路人乙:沒事的話陪我去打工吧!

然後我也就跟著去了!

路人乙帶著我去接了打工-溜小狗(就是掛在網上1小時,可以賺點小錢)

我們倆就窩在了路邊聊天...

知道他是個男的(廢話)、是個遊戲工程師、上網的時間不一定、是個台中人、說話很愛用“安內”、感覺是個網遊老鳥、小我一歲、自己在外租房子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、話很多、和前女友分手了一陣子(心理還有她)...

會和我搭話的原因是...怎會有人站在路中央就開始發呆!!!(噗!原來在旁人看來很可笑丫XD)

亂聊中1小時也就過了~互加了好友就Say goodbye了!

那時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們居然會有後續發展...

 

p.s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!

 

。慧慧小語。

。戀愛盒子霹靂無敵久以前的遊戲了,現在也不知還在不在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妻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